時間:2011.04.13

地點:西門町紅樓

pb022.jpg  

↑自從搬家後,缺席了好幾次週三的小騎士活動,今天,小元寶終於回歸啦!看小騎士們排得多整齊啊!花了一段時間才讓小騎士們集合,不過維持沒幾秒鐘,大家就散開了,真是曇花一現啊!

pb023.jpg  

↑在捷運時遇見的小騎士宥叡,小元寶的交友模式為:一直跟著第一個遇見的人,這天,小元寶只要沒有見到宥叡,便會一直問我:「宥叡在哪裡?」

pb024.jpg  

↑丁丁哥哥揹相機的架式實在太專業了!

pb025.jpg  

↑總是笑咪咪的叡寶,是小元寶在吃飯時認識的小騎士。

pb026.jpg  

↑很厲害的牧謙也是小元寶在吃飯時認識的小騎士,大家在吃完飯後組成『珍珠奶茶尋找隊』。

pb027.jpg  

↑在上次天母的試騎活動中,小元寶認識了小騎士吳小乖與小山,記得當天元寶一直跟著小乖(怎麼有人是用跟著來交朋友的yociexp44.gif  ?)總是拍不到小元寶正面的我,還好有可愛的小乖看我的鏡頭!

速度很快的小山,我還是拍不到他的正面...

吃飯吃到一半,發現小元寶不見了,出去一看,他蹲在Pi Pi Ray和Ray爸旁邊...

pb028.jpg  

↑每次參加小騎士的活動,都可以看見小元寶的成長,雖然沒有兄弟姐妹,但在這裡,小元寶找到了可以一起分享的同伴,其實,這也算是蒙特梭利的一種吧!很開心有那麼多小騎士的陪伴~

pb029.jpg  

↑跌倒也是一種學習,但是小騎士喆喆的跌倒,可是一種表演哦~喆喆幫小元寶另取了個豪氣的名字,「大。元。寶」~

pb030.jpg  

↑安全措失有做好,小騎士跌倒時,讓他自己站起來!起初我們也會在小元寶跌倒的第一時間去扶他,但後來發現,這麼做,小元寶反而會哭,經過其他媽媽的指導,我們發現,不要主動去扶,通常小騎士們都會自己爬起來,也不會哭!這天,小元寶跌倒了,坐在地上一段時間(孤單落寞的背影),但,我堅持行使標準原則『在一旁看』。沒多久,小元寶便默默自己牽車起來,然後繼續騎...(小元寶,媽咪已經識破你的技倆了啦yociexp21.gif  )。

除了小朋友相聚,媽咪也在每次的活動中學習與交流到豐富的育兒資訊,真是一石二鳥啊!  

pb031.jpg      

↑活動結束後,『珍珠奶茶尋找隊』到406廣場喝珍珠奶茶,三位小騎士玩起沙畫,要回家時,三位小騎士都依依不捨...

在回家的途中,本該搭捷運轉公車的,但出了捷運站,小元寶表示願意用嚕的,於是這一段不算近的路程,我們便慢慢嚕回家。雖然一路上,有很多障礙與車,但,就當訓練吧!

PS.不知道新北市會不會有路平專案?摩托車,什麼時候會退出人行道?yociexp18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