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090.jpg  

↑今天溜小孩不帶車,咱們來趟自然之旅,雖然下了點雨,不過雨勢來得快去得快,雨後,天空出現了一座大大的彩虹橋!這天小元寶不用暖機,和楊麻聊起天來!我想應該是在來的路上和凱喆聊開來了的關係。

pb091.jpg  

↑凱喆和豐仔!爸爸和兒子的畫面總是別有一番味道~至少,很少能看到媽媽把兒子扛上肩頭...

pb092.jpg  

↑宥叡麻捉起螯蝦給宥叡看,宥叡有點怕,卻笑得開懷!

pb093.jpg  

↑全家福代表,璇璇一家。璇璇媽咪今天替小騎士上了捉蝦的課程,可愛的璇璇很認真吃著她的沙其瑪!

pb094.jpg  

↑A-NO麻麻,為了一顆櫻桃和璇璇麻展開了拉距戰,A-NO非常明白事理的只在一旁觀賞yociexp22.gif  ;丁丁哥哥依然是最勇敢的小騎士哦,把逃跑的螯蝦抓回桶子中。

pb095.jpg  

↑小元寶和凱喆兩人分享螯蝦斷掉的腳...這天,又是媽咪玩得比小孩還熱衷,小元寶在一旁玩耍,媽咪認真釣蝦...yociexp41.gif 

pb096.jpg  

↑這天又收集到了小元寶滿滿的笑容囉!下次要去哪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pb098.jpg  pb097.jpg

↑小元寶是2010年12月4日牽車,車齡八個月,從一跌就哭,到自己爬起來;從要人幫忙,到自己牽車上下階梯...從不敢到勇敢的過程,都是小元寶在一次次的活動中,自己學習而來,不知不覺,他已經溜得很快;不知不覺,他已經把腳抬得高高,這些過程點滴,讓小元寶成長,也讓我感動。

請問這台Pushbike多少錢?也許你們聽到的是一筆數字,但我們所得到的,是無價!Pushbike對我們來說,不只是一台小孩的玩具車,而是溫暖而開心的大家庭。也許,該這麼說,所有玩具的價值,在於,你花了多少時間陪你的孩子...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