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098.jpg  

↑2011-08-14小騎士們到苗栗囉!入場看見了歡迎招牌,哇,真有心!剛睡醒的小元寶,在還未全醒的狀況下,就被推去拍照,但他仍然很專業的比出YA的POSE!

pb099.jpg  

↑這長長的斜坡溜起來一定很好玩,我和拔比興奮的往前衝,以為小元寶會自個跟上,卻發現小元寶一個人停在上頭,大概是因為還未全醒以及這坡度,讓小元寶不敢輕易嘗試,果然是謹慎的個性...

pb100.jpg  

↑帶著小元寶走下坡後,小元寶終於開心又自在的溜起車來囉!

pb101.jpg  

↑吃個點心,補充一下體力再繼續玩!

pb102.jpg  

↑吃完甜點後,火力全開囉!GO~GO~GO~

pb103.jpg  

pb104.jpg  

↑最簡單的,往往玩得最開心,球加上同伴,就可以看見孩子滿滿的笑容。

pb105.jpg  

↑照例來個大合照吧!

 pb106.jpg

pb107.jpg

↑這次我們又玩到太陽下山囉!

  

↑到了散會時,小元寶才開始溜起長長的坡道(人都走光了才開始玩JFBQ00187070406A.gif  ),然後,他竟然把腳放上車,默默的溜了下來,一副得意開心的表情。我想,那笑容,是因為成就感吧!以前曾試著教小元寶及鼓勵他把腳放車上,但始終失敗,所以作罷,沒想到在今天看見他成功了!果然,小朋友有自己的時間表。再次證明,我家元寶,適合順其自然,也許快,也許慢,但我相信小元寶會找到自己的步調的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