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155  

↑這次星期日的小騎士聚會,老天爺很賞臉,沒有下雨。陰涼的天氣,很適合小騎士們玩耍!十一點多來的我們,在途中遇到了多樂家,然後小元寶就和小多哥哥開心的嚕走了~到了目的地,小樂拿出她的青蛙泡泡,於是幾個大男孩放下手中的泡泡,開始追逐起泡泡!so happy!!

PB156  

↑用餐時間到囉,小騎士們開始往餐廳移動,準備吃飯囉!不過我們是吃飽了才來,於是便移往另一處更空的地方嚕車,一個人的元寶和拔拔玩起大腳小腳的遊戲!

PB157  

↑這次好丘分為二種用餐型態,餐廳組以及野餐組,小元寶跑到睿寶家去湊熱鬧!感謝豐仔家、凱喆家、睿寶家熱情提供的餐點~

PB158  

↑下午二點,琁麻"擺攤"結束,吃飽喝足也玩了一會的小騎士,開始今天的小小任務,向大家介紹Pushbike~當然這種定點發呆不動的活動,不能太久,一介紹完,小騎士們一下子就鳥獸散,各自嚕車去!

PB159  

↑每次相聚,也是爸媽放鬆的時刻,因為小騎士們只要有場地和同伴,就能玩得很開心!凱喆剛走,宥叡後腳到,最近常常打打鬧鬧的二人,一下子吵架;一下子又玩在一起!

PB160  

↑恩恩是小元寶新認識的小騎士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恩恩和元寶表弟有點相似,所以小元寶很喜歡恩恩。記得剛開始加入騎士團時,小元寶也像恩恩一樣害羞,也是會默默跟在某位"男騎士"同伴後面一起騎車。

PB161  

↑小乖便是小元寶曾默默在後頭跟車的小騎士之一,第一位被跟車的則是宥叡,現在他們一起聽故事一起上大金剛,真是難得的緣份。話說人家小倆口坐得好好的,小元寶你去插花幹嘛?以我對元寶的瞭解,他是在肖想小乖手上的餅乾。最近發現,每當有點心時,小元寶便會默默的靠近,等待分享的機會yociexp21.gif  ...

PB162    

↑這次拔拔的相機只拍到幾位小美女,真是賞心悅目!聽糖麻說小元寶都不理糖糖,回家和小元寶交流了一下,才發現,原因是因為「糖糖穿公主裝」m01.gif  ,我想起,小元寶也很討厭我的婚紗照,好吧,我尊重小元寶"與眾不同"的美感。

PB163  

↑吃喝玩樂是每次活動的循環,小騎士永遠不會餓到,因為隨時會有點心出現~感謝各位騎士團麻麻們的愛心!

PB164  

↑這次活動,我們又玩到了最後,人潮都解散了才走...yociexp18.gif , 每次看到孩子們的笑容,就會忘記了時間!也許是因為很快樂,所以時間也過得特別快。能夠遇到理念相同,互相尊重包容學習的朋友們,真的是很難得的機緣,每次活動結束,都會忍不住感嘆自己的幸運,因為踏入了騎士團這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,讓我在育兒的路上不再無助孤單。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