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時間:2008/05/28(年齡:1個月又24天) 標題:奶嘴小元寶

仔細聽,有沒有聽見吸奶嘴的嘖嘖聲?

 

↑時間:2008/05/31(年齡:1個月又27天) 標題:媽咪,可以不要吵我嗎?

原來小寶貝睡覺翻白眼是正常的,一度讓我擔心了很久...

奶嘴這項發明,有褒有貶,對我家來說,奶嘴算是實用的東西,第一次把奶嘴塞進小元寶嘴巴時,覺得那畫面很逗趣,因為奶嘴基乎佔了整張臉的三分之一! 而奶嘴吸久了,嘴巴也會留有一圈痕跡,活像被蓋了一個圓章... 

一開始小元寶對奶嘴是沒啥興趣的,咬幾口就會吐出來,而現在,奶嘴成了他的萬用品,可以用來睡覺;可以用來玩,也可以用來當固齒器,正著吃、反著吃、側著吃、全吃、半吃...一個奶嘴也可以有那麼多用途,讓我不禁覺得這百元內的奶嘴物超所值!而小元寶吃奶嘴的各種方式,也讓我覺得他非常有創意!雖然以後或許會面臨戒奶嘴的問題,但套句丫公丫媽的話:以前你不也是一直吃奶嘴,現在還不是好好的!雖然偶爾會有不同的養育意見,但我覺得,只要對小元寶是好的,就OK~經驗也是養育的好幫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