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時,因為把PUSHBIKE放在阿公的公司,所以出門時是用走的,果然,走到一半,小元寶說「媽咪,我腳痠痠」,然後賴著不走,抱住我的大腿,下一句「媽咪,抱~」。當然,我沒有答應他,還是堅持讓他走完全程JFBQ00189070410A.gif,因為以他的腳力,走完全程是沒啥問題的。攎車OK!走路不OK?PUSHBIKE儼然成為元寶的代步工具!

pb05.jpg

↑上週六我們到華中河濱公園騎車,有先見之明的我也借了腳踏車,拔比在後頭苦追,而小元寶則是一直叫著「媽咪~等我」yociexp107.gif

pb06.jpg  

↑今天去信誼買書,沒車的我,幾乎都在後頭追元寶yociexp22.gif不過,還好元寶會聽我的話,快到紅綠燈口時,叫他stop,他就會乖乖停下,遇到車子或行人時,也會減速或靠邊停下。 台北交通,真的很不友善耶,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!(不禮讓行人沒關係,要轉彎,也打個方向燈吧!)不過,也可藉此給元寶機會教育。順便教元寶行的規則與交通安全,我只能說,與車相關的,元寶都學得很快~我想,元寶以後應該會是個安全駕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