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007.jpg 

↑那表情,感覺就像是在問:你們在幹嘛。一到四號公園,小元寶就自顧自的騎走了,留給我們美麗的背影...yociexp12.gif

pb008.jpg 

↑幫元寶調整過鬆的安全帽,我有調長麼久嗎?久到他都插口袋?好吧,我承認我手拙JFBQ00187070406A.gif  。安全帽,一定要戴,之前就那麼一百零一次沒戴,小元寶就摔那一次,而且是在車子靜止的狀況下,從此,只要元寶上車,就要戴帽子,不管騎短程還是長程。

pb009.jpg 

↑一路把我們甩在身後的元寶終於停下來等我們了,因為鴿子,只不過,沒多久,他又遠遠把我們晾在後頭。

pb010.jpg 

↑棉花糖,大人小孩都愛,每次看見棉花糖,總忍不住想買一隻來回味一下,看小元寶多開心JFBQ00184070402A.gif 甜食果然是小孩的最愛。

pb011.jpg 

↑元寶有自己掛安全帽的方式,不許別人插手,他說:「阿公都是這樣掛的」,因為,我爸都是把安全帽順手掛在機車把手上...忍不住想起以前看見元寶用手沾口水數錢的動作,後來才知道,那是學我媽yociexp18.gif ,身教啊~

pb012.jpg 

↑記得第一次帶小元寶去四號公園時,有個人跑來觀看小元寶的車,後來才知道那人是對面腳踏車店的老闆。一開始拔比對入手Pushbike遲疑,因為價格。不過,還好我堅持(基本上拔比反對也無效啦)。如果你看見他奔馳;看見他俐落的剎車;看見他的笑容;看見他得意的神情,你會明白,答案已經很明顯,值得!雖然不像之前在台北每天騎車,但即使在家裡小小的空間,小元寶還是騎著他的Pushbike...等天氣轉暖,就可以開始日騎夜騎探路囉!(媽咪對新家這裡的路,真的很不熟啊...)

 

之前住台北,所以都往青年公園跑,現在搬到中和,往四號公園跑。假日,難得太陽公公賞臉,二話不說,騎著拔比的二輪,載著小元寶的PUSHBIKE,衝往四號公園啦~在等待拔比買咖啡的同時,媽咪看著前面一個接著一個的石頭,想到了直排輪的練習,然後瞥向在一旁騎車的元寶,於是和元寶說,我們來繞輪胎吧(就是那圓圓的石頭啦),於是,新玩法產生啦。雖然每次媽咪都有些有的沒的無聊的想法,但這次很實用啊~

  

↑在四號公園的大門前,就見一個小孩追著一個大人在那跑來跑去,我們還繞了樹和賽跑...話說,那裡人很多,形象啊...不過,我們也當不了沉穩的父母啦,至少,我永遠不會是那種有氣質又溫柔的媽媽yociexp51.gif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