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032.jpg  

↑據線報,六、日楊爸會在工作室,於是吃完早餐,我們直接殺到工作室,湊巧看見楊爸買了餐點回來,於是順利的把揹車帶與頭巾帶回家yociexp77.gif  。我發現,若是短程與搭公車的話,揹車帶滿方便的。現在若在騎車時遇到有人詢問Pushbike相關資訊,我可以直接把帶子上美美的圖案給別人看,不用印名片囉!

PB033.jpg  

↑這次到工作室,楊爸順便幫元寶的車做了健檢,還教我們很多車子的資訊,楊爸說,上路前,可以先把車子由上往下放一下,聽聽看有沒有任何金屬的聲音,如果有,就表示可能有某些地方的零件鬆了,若沒有,就表示車子一切OK!車頭的螺絲也要定期檢查看是否有鬆脫的現象。重點是,楊爸想在今年安排個澎湖行,澎湖耶!我一定要每天鎖定部落格,說不定我今年可以去澎湖哦!JFBQ00184070402A.gif  

PB035.jpg  

↑軒軒是我們在工作室巧遇的小騎士,也是中永和的小騎士,和軒拔聊天後,我們發現,中永和有很多小騎士,大家也都曾到四號公園嚕車,可是很少碰到其他的小騎士JFBQ00187070406A.gif  ...軒軒,咱們5/2試騎大會再相見囉~

PB034.jpg  

↑楊爸出借大的Pushbike借我們騎騎,試騎後我發現,真的不輕鬆啊!當下對小元寶敬佩了起來JFBQ00201070420B.gif  ,元寶,媽咪真是錯怪你了!用腳嚕,真的比用腳踏還費力,也比較難操控,小元寶不胖,是因為他有運動啦!

PB036.jpg  

↑中午,我們跑到碧潭用餐與嚕車,現在的碧潭整修得很漂亮哦,而且有很長的斜坡可以走,不過要禮讓行人哦。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人使用,於是小元寶就一溜煙的嚕下去!然後說:「好好玩~」。在另一個自行車斜坡道時,發生一件小插曲,不知何原因,小元寶差點與一旁哥哥的腳踏車相撞,雖然小元寶有閃過,但騎輔助輪腳踏車的哥哥差點翻車。拔比說:因為輔助輪的關係,所以腳踏車無法很順暢的轉彎,所以那位哥哥才會差點翻車!騎車,還是要戴安全帽。

PB037.jpg  

↑來碧潭,沒有坐船,也要走走橋啊,沒想到小元寶比我還有膽識。沒辦法,我有懼高症啦yociexp76.gif  ,下次再來,我會在下面等就好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