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081.jpg  

↑這次來到桃園,除了湊熱鬧外,順便來了趟美食之旅(感謝璇璇麻的熱心安排!),買完水果後,開始了吃吃喝喝行程,第一站,阿柑米苔目冰!遇見好久不見的小豬豬,小元寶開心的咧~

pb082.jpg  

↑第二站,上野麵包。媽媽們在店裡採買,小騎士們自個在外頭玩得很開心,牧謙向元寶與琁琁介紹他在航空站買的飛機!

pb083.jpg  

↑小元寶,你也太幸運了吧,有可愛的小手可以牽,我想拔比一定很羨慕你!這年頭,女生可是寶啊!

pb088.jpg  

↑吃吃喝喝完,該運動囉,我們到藝文特區會合囉,常有人問Pushbike用腳一直滑,不會很累嗎?這個騎不快吧?請看看小騎士們騎車的英姿~

pb086.jpg  

↑集合囉~小騎士們,孩子王楊拔拔要帶領大家騎斜坡囉!

pb087.jpg  

↑預備備,衝啊!小騎士們要記得剎車哦!一個斜坡,讓所有小騎士們玩得不亦樂乎~

pb089.jpg  

↑結束試騎活動,璇璇麻帶我們來到了大腳吃晚餐,餐後還為小騎士們說故事哦。大夥渡過了開心的夜晚!

pb084.jpg  

↑每次參加小騎士活動,都是為了看見這個!

pb085.jpg    

↑還有這個!小元寶沒有兄弟姐妹,但他有一大群小騎士夥伴,除了一起玩,也可以一起學習。何其幸運,我們遇見了你們...親愛的小騎士們,咱們下次再見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