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2/12/15

地點:台中(我愛台中的好天氣~)

年齡:四歲8個月

  

↑在耐力賽時,小元寶跌倒了,然後就見小元寶起身,拍拍身上的灰塵,將車牽下坡,繼續完成比賽。元寶的獨立讓在遠處觀看的我和拔拔感到欣慰,覺得他長大了。不過,回家看影片發現,元寶一整個很淡定,在比賽當中,還這麼不急不徐的拍拍灰塵,把車往回牽,滿好笑的。

PB土坡03  

↑這次土坡賽,小元寶參加四歲組,和朋友一起比賽會有個特別的狀況是,他們會看看對方有沒有跟上,或是聊天,完全沒有比賽的自覺~

PB土坡02  

↑比起比賽,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,更是開心,這不就是當初的珍珠奶茶三人組嗎?

PB土坡04  

↑一邊正如火如荼的比賽,另一邊大人的土坡場地也讓大家玩得很開心!

PB土坡06  

↑這次活動中有個二手玩具義賣的活動,看這熱絡的狀況,誰說經濟不景氣!不過下面這四位小騎們的弟弟或妹妹們,可是非賣品哦~

PB土坡05  

↑給水的拔拔們,來幾張小元寶的騎車英姿!

PB土坡01  

↑最後來幾張小元寶麻麻心中吸睛照。第一張,陽光的琁琁(這張笑容太棒了!)~第二張,最棒的丁丁(知道自己底限,但也勇於挑戰!)~第三張,努力的小樂(靠自己完成比賽!)~第四張,最佳服裝(衣服太吸睛了!),這次拔拔拍的照片不多,不然照片又要挑不完了。我想在每對父母心中,自己的孩子,不管是第幾名,都是自己心中的最佳小騎士!

這次土坡賽是由騎士團包場,參賽者就是所有的小騎士囉!這次比賽只比出前三名,其他的小騎士們則頒發完賽獎狀和好吃的米樂爆米花一罐!(好豐盛哦~),在頒獎時,小元寶在旁邊一起鼓掌,然後問:[媽咪,什麼時候輪到我?]我回答:[這次只有頒前三名哦!]元寶問:[那我第幾名?]我回答:[ㄟ...我不知道耶。]然後小元寶笑著說:[我是糖果名。],然後我們二個一起哈哈大笑。

我和拔拔討論過小元寶的個性問題,其實,也和我們有相似之處,不是那麼在乎輸贏。元寶要比我們優秀嗎?也許,他也想平凡的過,我們並不想把自己的期望投射於孩子。曾看過一句話,為什麼你可以選擇某種生活方式,你的小孩卻不行?人生,快樂就好。幸福的定義,看個人的標準,自己覺得幸福,就是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