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宗慶打擊樂,和雲門一樣,在我的口袋名單內。想讓元寶接觸音樂,起緣應該是因為元寶小時候喜歡敲打,而我本身覺得音樂和運動,可以成為抒發情緒的一項活動與出口。所以,對於音樂和運動這二種課程,會比較留意。剛好元寶的大金剛第四期快結束了,朱宗慶打擊樂也開始春季班招生,於是預約了體驗課程。

朱01    

↑是的,看到豆莢寶寶就知道,元寶拔又被派去繳錢了...Orz。元寶上的是幼兒班第1期(幼兒班共八期),每期有11堂課,費用為$9950,內容為報名費200元,學費4800元,書包費4950元,共計9950元。繳了錢,會帶回一架鐵琴和一個書包。和百寶袋一樣的書包,裡面裝了很多東西,樂器方面有:高低音木魚、沙鈴、鈴鼓、響板、手搖鈴、玩具槌、三角鐵、鼓棒、打擊黏土。教材方面有:一本課本、一本作業本、一本聯絡本、一張音樂CD、一個磁鐵墊板和磁鐵。和一雙室內鞋。

朱02  

↑水果派,是元寶第一次上課的回家作業之一。這項作業他很喜歡!

朱03  

↑作業二:用樂器排出擊樂公主,我想應該是要讓孩子熟悉樂器位置的作業。

忽然發現,雖然進度慢,但好像也完成了想讓元寶體驗看看的課耶,(除了游泳,這項小姑姑要教)。我和拔拔都覺得,各家有各家的教育方式與理念,都很好,合用的就收起來用。很慶幸家中的長輩都滿尊重我們帶小孩的方式。

我不知道小元寶以後會怎樣,因為那是他自己的人生,但我和拔拔只要確認,孩子有快樂的童年,健全的人格,那麼,身為父母的我們,便是盡了我們該盡的責任。(明明我才三十初啊~為什麼會說出這麼老氣橫秋的話啊><...有孩子果然有差,嗚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朱宗慶 打擊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