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037.jpg  

↑  2011.04.09,期待已久的花蓮團來囉! yociexp77.gif 這是咱們全家第一次搭火車出去玩~美中不足的是,一進台北車站沒多久,小元寶就"仆街"了 yociexp110.gif,雖然一搭上火車小元寶就進入補眠模式,但下車時,發現他的嘴巴竟然變腫了,yociexp92.gif  看來短期內不能出現在阿媽家,不然肯定以後會被禁足...    

  pb038.jpg

↑這裡是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,七星潭度假飯店,景色超美yociexp19.gif!從咱家小元寶出生後,媽咪就再也沒有看過海景了,真是讓人感動啊~因為人數眾多,在大人們等待check in的時間,小騎士們已經等不及嚕起車來,只要有一個人嚕,就會發生群聚效應,於是一人去辦手續,一人負責顧小孩!就見家長們自發性的拉起長長的防護網,一有車出現,就把小騎士趕進安全的範圍。

 pb039.jpg  

↑午睡過後,小元寶出發嚕車囉,可惜剛出發沒多久,就滴起了雨,於是我們放棄往自行車步道,改而往海灘而去,而見到眼前這片海灘,小元寶馬上棄車而去,和睿寶挖起石頭來。元寶一邊挖石頭,一邊說:「他在工作。」

pb040.jpg  

↑沒多久,宥睿也加入囉,三個人一起挖石頭,蓋城堡。只要有伴,小朋友隨時可以就地取材,玩起屬於他們的遊戲。

pb041.jpg  

 

↑晚餐時間,我們往原野牧場移動,因為我們人數眾多,所以候餐時間較長,在等待的過程中,小騎士們發明新玩法,把長椅子當作軌道,每個人扮起火車。宥睿分享他喜歡的酸梅給元寶和睿寶吃,呆呆的元寶忘了自己嘴巴有傷口,在吃了幾口後才喊痛...在傷口灑鹽當然痛啊,對於小元寶的貪吃,我只能無言了m01.gif

 pb042.jpg  

↑無論白天或晚上,無論晴天或雨天,小元寶始終騎著他的Pushbike,開起車燈,小騎士們在雨中享受著騎車的樂趣,看著小朋友那麼開心,當父母的我們,也只好在一旁陪著,不過我們有打傘就是了。從再騎幾圈,到再騎幾分鐘,當看見小孩的笑臉,那微弱的堅持,很容易被打破呢。這晚,小元寶睡得熟,早起的拔比,拍下元寶特殊的睡姿。「親愛的小元寶,你要飛去哪裡呢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