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2.04.11

在正式開課之前,聽別的媽媽說,大金剛搬家了~幸運的是,新教室離我們下車的地方更近了一點!

kg01  

↑一入門,就看見嶄新的空間與遊樂設施,有文靜組的閱讀區以及好動組的滑梯區,有小男生喜歡的火車軌道,也有小女生喜歡的娃娃屋,一應俱全!  

kg02  

↑除此之外,還有貼心的外套吊掛櫃及置物櫃!而廁所除了洗手檯,也多了另一沖洗區!讓小朋友洗腳更方便!

kg03  

↑原以為會去玩火車的小元寶,和朋友們打完招呼後,開始玩起中間的攀爬架,看來是上神氣小虎課的影響。除了新教室,上課穿的圍兜也換成全身的,穿起來好可愛,真想買一件回家~

kg04  

↑十人一班的大金剛,小騎士就占了七個名額,大夥一起作伴,上起課來也特別開心!看到元寶手上的道具了嗎?繼上次車子作畫後,這次用的是刷子!

kg05  

↑開始作畫前,老師播放了一段影片,內容是以掃把為道具的舞蹈動作表演,有點像是韓國的亂打秀那種感覺!然後播放影片中的音樂,讓小朋友學習影片中的人用手上的刷子開始掃地作畫!

kg06  

↑小朋友可以使用各種類型的刷子,小元寶挑了一把很眼熟的刷子,仔細一看才發現,和家裡用來刷水槽刷子一樣!元寶從頭到尾都只拿這隻IKEA的藍色小刷作畫,問他要不要換別的刷子?換來換去都是同一把...

這次畫上的手印依然是媽媽的,小元寶還是不太願意用手作畫,最後和作品合照時,隨便塞了個刷子給他,現在看照片才發現,是馬桶刷耶~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