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坡01  

↑時間:2012.07.01(4Y3M),豔陽高照的一天,錯過了上次的土坡賽,這次三五好友相約,咱們殺下台中來參賽囉!

土坡02  

↑比賽開始前,跑幾圈來熱熱身。賽前練習時,元寶一邊騎一邊和宥叡聊天,完全感受不到緊張的氣氛。希望小元寶在往後人生中的每場比賽,都能如此輕鬆面對。

土坡03  

↑小小孩比賽,再加上人多天氣熱,有些零星的狀況出現,但,還是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。35號選手,加油啊~

土坡04  

↑經過二輪比賽,小元寶得到了第七名,拍拍手!元寶說,他喜歡7號,噗~

土坡05  

↑元寶為什麼被抓住了呢?哈哈,因為他偷跑啦,還沒輪到他比賽,一聽到開始,就往下衝,拔拔只好趕快抓住他。元寶,你是下一場啦!

  

↑讓你練習,你給我聊天...

  

↑第一輪,元寶說,因為前面有人,所以他就減速。呃...好,安全第一,女士優先。

   

  

↑第二輪,莫名奇妙出線,到終點時,元寶拔還高興的抱元寶轉了一圈。事後問元寶記得嗎,元寶回答:我當時在抓抓癢,因為比完了終於可以抓癢...

 

↑感謝小乖家幫元寶錄了完整的比賽,看見了元寶拔拔對小元寶完成比賽的驕傲,也明白了小元寶為什麼會出線,因為在地的台中小騎士喬巴,他在嚕的過程中,站起來...(這招是小騎士們騎到後來,自然學會的平衡方式,像表演特技一樣!)看來小騎士們都不是很在乎第幾名,玩得開心就好~^^

電影Cars中,第三名的麥坤,獲得了掌聲;故意撞別人而拿到第一名的路霸,反而得到了噓聲。全力以赴與運動家精神,才是比賽中最讓人感動的地方,以及意義,名次則是錦上添花。我相信,每位完成比賽的小人,都是爸爸媽媽心中的驕傲與第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