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門,是很多朋友推薦的一堂課,心中一直有讓元寶去試上的想法,不過,因為元寶的重量,所以我決定,等他年紀到了,讓他上律一。剛好在三月時,雲門開始春季招生,可以在網路上預約體驗課,於是開始了元寶的雲門之路。

雲門01  

↑我們排到的試上時間是3/17,雲門的課程是禁止拍攝的,所以,開始上課時,相機是要收起來的哦,因此只拍到元寶上課前的畫面。雲門有位吉祥物,就是長手長腳的"布卡蛙",元寶很喜歡他,看到他被元寶帶回家了,就知道,元寶拔拔被派去繳學費了。(拔拔辛苦了...元寶曾對我們說過一句話,他說:你們幫我找的課都是很好玩的課)

雲門02  

↑因為元寶剛好滿五歲,所以雲門安排元寶上律2(其實也可以上律1啦),詢問老師有差異嗎?老師說差異不大,於是就讓元寶上律2啦~在大金剛上課時,元寶一直是哥哥的身份,雲門讓他在姐姐哥哥的團體裡,正好有不同環境對象可以學習。

雲門一期總共有22堂課,費用是$12050,包含了書包、一套長袖運動服、一套短袖運動服、一雙襪子、一雙室內鞋、一隻布卡蛙,在第一堂上課時,會發教材、聯絡本及小提袋。

雲門03  

↑班上,大概有三、四位新生,在陌生的環境裡不怯場,元寶讓我們很欣慰(我和元寶拔小時候沒這樣說><)。每到上雲門的那天,元寶會問:今天要上布卡蛙的課嗎?雲門的課是晚上七點半,所以是我和拔拔陪他一起去,元寶很喜歡我們一起和他去的感覺^^

五歲,最近真的有感覺元寶比較好溝通,當然還有其他不足的地方,繼續努力。今年準備上大班,我想元寶已經做好準備,拭目以待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門 兒童學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元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